close

你沒有時間去搞清楚復活的原理,甚至不能讓自己暈倒。
你可不想再讓頂頭槌砸中,然後在劇痛之下慢慢失血過多而死。
這種經歷一次都嫌多了。
不過由於劇情需要,你可不能做出什麼奇怪的舉動,例如讓格蘭達和湯米省略自我介紹之類,否則只會讓他們起戒心。
格蘭達和湯米分別自我介紹,似乎和上次並沒有不同。
「我是格蘭達,身邊的這位是湯米。」藍衣女子溫和地介紹著。
「你、你好,我是湯米,是個伐、伐、伐、伐木工。」
口吃的湯米伸出充滿木屑的手來,這次你沒有猶豫,使勁握了上去。
果然是伐木工,湯米手勁很大,你心裏就在想他攻擊力不可能只有三。
「你呢陌生人,你叫什麼名字?是來自什麼地方?」
肖麗的格蘭達好奇地眨貶眼睛問,你註意到她的瞳孔是漂亮的天藍色。
你們快要回到城鎮中心了,你知道時間並不多,於是打斷了格蘭特。
「格蘭達,你知道織 威馬藥局 英國威馬 威馬持久液 布技術嗎?恐怕我有個不好的消息要告訴你們。」
格蘭達和湯米面面相覷,似乎對你口中說出的「織布技術」感到驚訝。
「在城鎮中心是有商人推銷過這東西沒錯,但是要50金幣,實在太貴了,於是我們便沒有買。」
格蘭達眨眨她疑惑的眼睛,似乎不太明白你提起織布技術的原因。
「雖然這樣問有點唐突,但是很快有人會襲擊這條村莊,你們能夠盡快買回來嗎?花掉的金幣我會想辦法幫你們賺回來。」
你內心的焦躁在言語間表露無形。兩人也是比較單純,又或者是被你的真實情感所動,他們並沒有對你的說話抱有太大的懷疑。
「但是織布...和被襲擊,有什麼關係?」格蘭特小聲地咕嚕著。
「我、我們還有之前留下來的100金幣,應該夠了,我、我立刻去找商、商人。」
湯米雖然口吃,但是他為人務實,立即就舉步跑回村莊。格蘭達和你緊隨其後。
你們在一倆牛車旁邊發現了商人。他似乎正忙著和另外兩個客戶斤斤計較。
「商、商人,我們想買織布技術。」
「你沒有看到我在忙著嗎?先站一邊去!」商人似乎有點不耐煩,朝湯米擺了擺手。
「但是...」
「300黃金,不能再多了!」在旁邊身穿白衣,帶著一支木拐杖,像是牧師裝束的人舉起三隻手指,面紅耳赤地說。
「這可是關乎法蘭克的命運,這麼一點 英國威馬持久液 英國威馬副作用 價錢怎麼可能買得到?400黃金!」商人略為不屑,刻意背向了牧師,朝向他身邊那位騎士。
「我們這邊願意出500黃金,請協助席德(El Cid)大人贏得比武審判!」
那位騎士下馬作了一個鞠躬,隨即將一個沈甸的袋子從馬背上解下來,似乎是在等商人接受。
商人咪起了眼睛,舉起了一隻手指:「再加100,不議價,我可沒有太大興趣糾纏在桑喬和阿方索的內戰中。」
這時,騎士似乎也有點面有難色,似乎他除了身上帶著這個袋子之外,並沒有額外的黃金了。
你聽得出這些人似乎在向商人尋求某種軍事協助,類似於提供黃金來換取傭兵服務。而且其中一個還是你熟悉的世紀帝國戰役「席德:兄弟鬩牆」。
但這三人這樣討論下去也不是辦法,村莊很快會受到襲擊,你必須盡快迫使商人提供織布技術。
於是你嘆了一口氣,行前打斷了他們。
「你們這裏其中一個任務我接了,報酬用於支付另一方額外的100黃金以及織布技術的費用,你們有沒有異議?」
格蘭達、湯米、商人...五對眼睛同時間註視著你,有疑惑、怨恨、感恩。這麼多情緒讓你不太反應得過來,你還是強裝著自信的樣子,盡量無視他們算了。
「這裏50黃金,我要織布技術。」湯米給你帶來了裝著黃金的布袋,你趁著商人還沒有反應過來,一把將金幣放在了他的手中。
不管是因為這個世界的劇情設定,還是因為商人 英國威馬使用 英國威馬效果 早已經開了盤口,實在沒有好意思在這麼多人面前改口,尤其是身邊還有一位拿著手半劍的騎士。
他接受了你的交易,交出了一個箱子。
格蘭達和湯米打開箱子,裏面是一大疊格子布般的東西,以及一本書《從零開始的織布技術》。
「喲,我感覺自己好像強了不少。」湯米將格子布披在身上,說出了像是遊戲臺詞般的虛構對話。
偏偏這個世界連陽光的熱力也真實如斯。
「真的!」格蘭德驚訝地說:「沒想到這東西這麼有用!」
或許是對你們這種未見過世面的反應不太看得過眼,牧師連忙走過來,他打斷了你的思考,沈唸說道:「你說你會幫助其中一位,是協助上帝預言的貞德(Jeanne d'Arc)去到齊農,還是糾結在卡斯提爾的無聊內戰?」
「你說誰無聊?我不準許任何人侮辱席德大人!」騎士憤怒地將手放在劍柄上,顯示他受到了挑釁,也是一種具有挑戰意味的警告。 男人的性能力下降,性協會好物推薦德國黑螞蟻生精片、一炮到天亮8代延時膠囊、德國必邦綠色壯陽優選、一想就硬華陀神丹中草藥研製、美國保羅V8猛男塑造必備、美國黑金真男人保養 !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情侶發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