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妻子還是我女朋友的時候,就像很多情侶一樣,我們便在她的一間單身宿舍裡開始了同居生活。婚前的同居與婚後的生活相比,多了許多激情和浪漫,少了不少瑣碎和平淡。在這個安靜、安全的小窩裡,我們逐步熟悉了彼此的身體,不斷發掘出慾望的本能,日益積累著肏屄的經驗。我們把各自蘊涵已久的強烈性慾,一步步地發揮到了淋漓盡致,深深品嚐到了肏屄的無尚快樂。於是,我們就瘋狂地製造快樂,盡情地享受快樂。

但生活並不是每天都充滿快樂。有一次,我們因為;一件小事大吵了一頓,並彼此一氣之下聲明分手,我住回了自己家。但氣消後,我仍極想她。第二天一大早,我跑回我倆同居處,鑰匙卻打不開門,是裡面反鎖了,敲門卻也不見應,我以為;她仍在賭氣。心想,她總要開門去  泰國果凍威而鋼 泰國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 泰國果凍使用 上班,於是故意弄出聲地下了樓,又悄悄地潛回,等她開門時過去,再一同進屋溫存一番。

一把將她推倒在床上。她倒下時睡裙翻起,露出未穿內褲的陰戶,黑密油亮的毛顯得如此淫邪。本來就準備肏她一頓的,看到肥美嬌嫩的陰部時,憤狠已全轉為性的亢奮,我不顧一切地壓了上去,她的反抗只加劇著燥亂和慾念,我強姦般地頂了進去,粗暴用力地狂砸猛戳,淋漓的快感陣陣襲來。

在淋漓的快感中滌去了仇視和尷尬,相互道歉,互訴相思,我 泰國果凍心得 泰國 果凍 泰国果冻 們又深吻起來。她解釋說,因和我分手,她昨日一天流淚、不思飲食,被上司發現和她談心並陪她吃了晚飯,根本不勝酒力的她自己灌醉了自己,上司送她回來並陪她聊了一夜,她對他充滿了感激、信賴,但在天快亮時,他卻突然剝光了迷迷糊糊的她,並赤裸著壓了上來。她給我看被撕扯變型的內褲。我原諒了她。

又一輪攪動、進出時,我問她今天為何騷水這麼多,使她顯得如此浪,使我感覺如此舒服?她怯怯地告訴我,是上司噴射在了裡面,還未擦淨。不知何故,當得知我是在用別人射在女友屄裡的殘留精液作為我們肏屄的潤滑劑時,我卻陡然更為興奮,雞巴漲大到從未有過的程度。我呻吟著狂射不已,將我的精液和別人的完全混為一灘,再看著它們從愛人的陰道口不分彼此地緩緩流出。

過了不久,雞巴又硬了。是被這混合精液的念頭刺激的嗎?我剛才就沒  泰國威爾剛 Kamagra 價格 泰國果凍正品 讓她擦,我、她、他的混合淫汁蹭得滿床都是。我又次頂入濕漉漉、水嘰嘰的陰戶,仍如此輕鬆、舒適、順暢。我們貼在一起蠕動,我探手摸著她已完全打濕的屁股縫、肥臀,撫摸著她被撐開卻緊緊箍在我陰莖上的一圈滿是汁水的陰唇。我命令她詳細地給我講剛才被上司肏屄的全過程。詳細逼真的描述中,我們微微顫慄著迎來一個又一個高潮——我知道,我已迷醉上了這種滋味。

治療男性早泄可以通過服用一些補腎的中草藥,一般的中藥治療有六味地黃丸、五子衍宗丸、知柏地黃丸等,使用其中一個就可以了。一般推薦購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一炮到天亮8代延時膠囊、德國必邦綠色壯陽優選、一想就硬華陀神丹中草藥研製、美國保羅V8猛男塑造必備、美國黑金真男人保養 。 更多產品點擊官網 https://www.stu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情侶發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