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妻24歲生日的晚上,我和三個好哥們為她搞了個性派對以表祝賀。在我家裡,四個男人輪著肏她。剛開始喝酒時,我們讓她僅穿著薄紗透明奶罩、黑吊帶襪、暴露著陰戶給大家敬酒。每敬到一人,先要掏出其陰莖撫玩、擼硬,如不硬便要用一切方法包括乳夾、吸吮、臀蹭等搞硬,硬後扒下男方褲子,自己掰開小騷屄坐套上去,邊轉晃著屁股幹著,邊接吻,然後喝交杯酒。一夜她無論走到哪裡,男人們都會肆無忌憚地亂摸她早已濕漉漉的陰戶,或是推上去胸罩揉玩、吃嘬她的一對雪白大奶,而後他們任意把她壓翻在茶几、沙發、地毯上開始性交,其他人圍著欣賞,趴上去看性器攪動的特寫,幫著揉搓陰蒂、乳房。我們每人平均射了三四次,干到她浪叫求饒。

W也是我們的老友兼性友。去年冬季的一個星期一,下著雪,外面很冷,W找我出去喝酒。他提議下,我們決定去郊外的一個大公園去賞雪、吃野味。那天我們喝得、玩得都很盡興。在公園無人的林子裡,踩著雪,偶爾長嘯一聲,一如又回到學生時期般的放縱不羈。

W取出相機來,說應該給我太太拍一套雪景中的人體寫真,一定很美。他半年前已同我和太太連床歡樂過,見識過妻的嫵媚婉柔並念念不忘其性感嬌軀,邊回味說著邊死盯著妻玲瓏浮凸的身體。妻一向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和女人味,雖很冷,仍穿著呢裙、緊身的羊絨  泰國威爾剛 Kamagra 價格 泰國果凍正品 衣,只是外面特披了一件銀色的太空棉半大衣,看上去很迷人。在W的一再央求下,看看四圍無人,妻為我們咬著牙,耐著刺骨的寒風,脫掉了了羊毛衫和呢裙,解開黑色的胸衣,接著又脫掉了透明的三角內褲,露出她豐滿同雪一樣白的身子,在雪中分外地惹眼。

我們圍攏她,讓溫暖柔婉的軟玉在我們手中顛動、流溢,我們此刻太深愛這個富有情趣、美麗又率真的女人了,一人捧著一隻乳房揉捏吮含著。W喃喃地讚美著她,吻著她的頸項、烏髮、臉龐、紅唇,將她溫軟的裸體抱在懷中,我在一旁快速地按動著快門為他們拍照。W一會叼著我老婆的奶頭,一會又把我老婆頭朝下抱著她的屁股舔她的肉逢,用牙齒叼著扯起我老婆的一片小陰唇,一會又讓我老婆坐在他懷中分開大腿,然後極其猥褻地扒開我老婆的陰唇,又插入一根手指,而後乾脆用兩手的手指伸進我老婆的陰道,向兩側用力地扒開,露出我老婆大大的陰道口,讓我為他們拍照。

大家在嬉笑中,W不懷好意地從地上抓起一小塊 泰國果凍威而鋼正品 泰國果凍威而鋼 雪,塞進了我老婆的陰戶,我老婆嗔笑著緊緊地摟住W的脖子,往他的懷裡直鑽。她也燥動起來了。我們找了個避風的牆角,扒開她油亮陰毛中的肥肥小屄,僅從褲口掏出雞巴,輪流著捅進去抽動一番過過癮。不料越肏越爽、越日越想,乾脆決定回家上床。

出公園等了很久才找到車,回到市區我家時已過下午四點。進門開了空調,我們就在客廳的沙發上互相調逗起來,很快就又剝光了妻的衣服,開始了混戰。W吃了一會兒妻的騷穴,便按著妻的頭讓妻去為他吮棍。妻又擼又吃時我先將雞巴戳了進去,邊從後位狠頂,邊看妻子為別人口交。W舒服得不時呻吟,我拔出雞巴,將妻子的淫屄讓給好友享受。W也是從後背位開肏的,他的雞巴比我略長一些、但又稍細些,從後背位扎進會刺得更深些,每一次砸碰在妻的美臀上,陰莖頂部的龜頭都會點在妻的子宮口,使妻一顫一顫地輕叫。他也許太興奮了,僅進出了二、三百下,叫了聲「不好」,立即拔出雞巴想控制,但已經晚了,當他從妻的陰道中拔出肉棒時,精液就順著妻翹起的肥臀的溝壕流下,粘在陰毛上。

我們抱著愛妻進了臥室,在床上開始了又一輪性交。我們先拿出成人玩具的假雞巴玩了一陣, 泰國果凍 泰國果凍威哪裡買 泰國果凍威而鋼 由他掰開妻的騷屄,我捅插著,我們輪流將我太太的陰道掰咧到最大仔細玩賞,並輪流舔吃。趁他休息,我壓上去美美地肏了一陣,他就坐在妻的身邊,不停地玩弄妻的大奶,妻也時不時撥弄他的雞巴,等他重肏。他不久就恢復過來,硬梆梆地爬過來叫我讓位。這回他表現很好,連肏了我老婆一個小時不帶停,最後美美地射了很多在我妻的陰道最深處。他射後,我迫不急待地趕快捅進去,灌滿別人精液後的老婆大水屄,滑膩膩地刺激之極,真是太幸福、太舒服了——我感謝所有肯在我老婆騷屄中射精,為我製造最淫亂最刺激的心理和生理頂極享受的朋友們。

治療男性早泄可以通過服用一些補腎的中草藥,一般的中藥治療有六味地黃丸、五子衍宗丸、知柏地黃丸等,使用其中一個就可以了。一般推薦購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一炮到天亮8代延時膠囊、德國必邦綠色壯陽優選、一想就硬華陀神丹中草藥研製、美國保羅V8猛男塑造必備、美國黑金真男人保養 。 更多產品點擊官網 https://www.stu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情侶發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